2022年《早年創傷復原實務研討會》圓滿落幕

2022年《早年創傷復原實務研討會》圓滿落幕

2022-07-07   771

研討會圓滿結束】

 

6/24創傷復原中心年度籌畫的大活動《早年創傷復原實務研討會》在中心三位夥伴及指導老師孫頌賢老師精心的策畫準備下,兩場研討會圓滿結束。

 

活動當天感謝司長 張秀鴛女士現身出席,為研討會揭開開幕儀式。上午率先由中心黃怡禎督導分享中心服務模式開跑,並由孫頌賢老師接棒,分享如何將依戀模式導入創傷復原服務中,下午則由中心社工分享服務案例,並與孫老師一起交叉討論分享為主。

 

今年的研討會原先規劃以實體研討會的形式舉辦,但因疫情確診案例暴增,考量參與學員的身體健康,決定改為線上舉辦。也因改為線上舉辦,讓原先因交通因素無法參與實體活動的夥伴,用線上相聚的方式互相學習交流。研討會結束後,也收到許多與會學員的鼓勵和建議,感謝所有與會者全程參與。

 

兩場研討會結束後,創傷復原中心觀察發現,實務工作上有許多想了解創傷知情的需求,因此我們也正在密集籌備創傷知情讀書會當中,預計會在七月中旬推出報名簡章,如您對於讀書會有興趣,也歡迎密切關注兒少權心會官網或本會粉絲專頁,報名參與。

 

 

圖為研討會當日張秀鴛司長致詞,及中心社工分享案例情況。